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霧峰Dyson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臺中梧棲Dyson v6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臺中大雅Dyson v7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臺中南屯小米吹風機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早上跑步,過鎮淮橋,在廊柱上,讀到“婦姑荷簞食,童稚攜壺漿,相隨餉田去,丁壯在南岡”幾句,題為“收獲”。知其出自白居易的詩《觀刈麥》,描寫麥收時節的辛勞。抬眼遠望,麥穗金黃,麥芒上泛著迷人的光芒,晨風中,傳來麥子的細語輕吟。——午季來臨,麥地就要開鐮。 看看我的菜園,也進入了隆重的收獲季。菜地就像祖母,就像外婆,你什么時候來,都不缺吃少玩;然而,現在,她把收藏很久的禮物拿出來,像把一枚祖傳的戒指,小心地套住你的手指,把一塊銅銹斑駁的銀元,鄭重地放在你的掌心。 我說的是蒜頭。蒜莖皆枯,已到起蒜頭的時候。從去冬排蒜,到今夏起出,仿佛歷經了半個世紀。每枚蒜頭,都是日月精華的積聚,都是天光云影的濃縮;把它掰開,每瓣都是獨特的體驗,都有獨特的豪情。蒜頭橫空出世,就要行走江湖。它可以把一個人走成一支隊伍,做江湖的獨行俠,也可以走進廣場,與眾人跳起“小蘋果”“最弦民族風”,以及極富深情地吟唱“風吹麥浪”。 蒜頭是人生的老年,老辣,而又寬容。它有過美麗的年輕時光,也曾有過年輕的名字:大蒜,蒜苗。我們掐蒜葉吃,炒莖梗吃,炒蒜苗(即蒜薹)吃,腌蒜苗吃,腌蒜頭吃,或作佐料,陪伴我們過完夏天,走進秋冬,走進食道和靈魂。離開了它,生活就會顯得平庸乏味,如深山里的深潭,激不起半圈波紋。蒜的一生,是奉獻的一生。它是名副其實的中國好人。 我把起出的蒜頭,就著枯莖,辮成辮子(編它的時候,像面對孩子,又像面對老人),掛在陽臺。燒菜的時候,吃餃子的時候,隨手揪兩枚下來,魚啊,餃子啊,立馬生動起來。雖然很沖,頗似鐘馗,不待人見,但是有用。它還被我切成片片,放入醋里浸泡,據說吃了可以降低血壓。我吃了,也不知道可有效果,可那種酸溜溜的感覺挺好。它還被我用潮濕的白線纏住,扔進土灶里燒過。我小時經常肚子疼,聽說燒蒜頭吃可治,結果胃辣得疼,捂住肚子,汗如雨下。它的殺傷力真強!但那以后,是好像很少拉肚子了! 現在,走到陽臺,就看到蒜瓣子了,每次都會想到女人(其實它掛在哪里,都像一個女人,且把那里變成家或庭院,滿滿的煙火氣息)。女人從小就編辮子,光麻花瓣,就有一萬種式樣,那時節,靈巧翻飛的手指和心思,閉月羞花,沉魚落雁;可是,不經意間,粗黑的大辮子,細了,白了,小女孩變成了小婦人,又變成了祖母或者外婆。 駐足凝視,那垂下來的蒜辮子,就是慈眉善目的老婦人啊。你還可以想像出她的曾經健壯的臂膀,她的已經干癟的坍塌下來的乳房。她給孩子帶孩子,老了也不下崗。 高爾基在小說《童年》中,寫到他的祖母,我每次讀到時,眼里都濕濕的—— 她今天樣子很兇,但當我問起她的頭發為 什么這樣長的時候,她還是用昨天那樣溫暖而柔和的腔調說: “看來這是上帝給我的懲罰。上帝說:給你梳這些該死的頭發去吧!年輕的時候,我夸耀過著一把馬鬃,到老來,我可詛咒它了。你睡吧!還早著呢,——太陽睡了一夜剛起來……” “我不想睡!” “不想睡就不睡好了。”她馬上表示同意,一面編辮子,一面往沙發那邊瞧。母親就在沙發上躺著,臉朝上,身子直的像一根弦。“你昨天怎么把牛奶瓶子打破了?你小聲點說!” 前天下午,我在文化館舉辦講座,閑聊本地端午節風俗。本地在吃食上有“四紅四綠”的講究(“四紅”指的是莧菜、黃鱔、蝦子、咸鴨蛋,“四綠”是指黃瓜、青椒、蒲芹、萵苣,多是時令蔬菜,我的菜園也有),另有吃綠豆糕、烀蒜頭蛋的習俗。——就像煮茶葉蛋,只是把茶葉換成了蒜頭,說食之可殺菌消災。還說到掛艾葉、菖蒲和蒜頭的習俗。都有蒜頭。 想到王小波作品《愛你就像愛生命》,是王小波與李銀河的書信集,他倆用20年的專心與執著,詮釋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蒜辮子,也是我的愛情。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水鳥翻飛,樹木左右搖擺 枯葉落花,隨著水面漂浮 風從遠古吹來,誰能抵擋 水都流向下游,誰能改變 我正想吶喊一聲 鎮住所有的隨波逐流 一群鱗光閃爍的魚逆流而上 濺起的浪花,托起藍色夢幻 >>>更多美文:自創詩

老舍:小鈴兒  京城北郊王家鎮小學校里,校長,教員,夫役,湊齊也有十來個人,沒有一個不說小鈴兒是聰明可愛的。每到學期開始,同級的學友多半是舉他做級長的。  別的孩子入學后,先生總喊他的學名,惟獨小鈴兒的名字,——德森——仿佛是虛設的。校長時常的說:“小鈴兒真象個小銅鈴,一碰就響的!”  下了課后,先生總拉著小鈴兒說長道短,直到別的孩子都走凈,才放他走。那一天師生說閑話,先生順便的問道:“小鈴兒你父親得什么病死的?你還記得他的模樣嗎?”“不記得!等我回家問我娘去!”小鈴兒哭喪著臉,說話的時候,眼睛不住的往別處看。  “小鈴兒看這張畫片多么好,送給你吧!”先生看見小鈴兒可憐的樣子,趕快從書架上拿了一張畫片給了他。“先生!謝謝你——這個人是誰?”  “這不是咱們常說的那個李鴻章嗎!”  “就是他呀!呸!跟日本講和的!”小鈴兒兩只明汪汪的眼睛,看看畫片,又看先生。  “拿去吧!昨天咱們講的國恥歷史忘了沒有?長大成人打日本去,別跟李鴻章一樣!”  “跟他一樣?把腦袋打掉了,也不能講和!”小鈴兒停頓一會兒,又繼續著說:“明天講演會我就說這個題目,先生!我講演的時候,怎么臉上總發燒呢?”  “慢慢練就不紅臉啦!鈴兒該回去啦!好!明天早早來!”先生順口搭音的躺在床上。  “先生明天見吧!”小鈴兒背起書包,唱著小山羊歌走出校來。  小鈴兒每天下學,總是一直唱到家門,他母親所見歌聲,就出來開門;今天忽然變了:“娘啊!開門來!”很急躁的用小拳頭叩著門。“今天怎么這樣晚才回來?剛才你大舅來了!”小鈴兒的母親,把手里的針線,扦在頭上,給他開門。  “在哪兒呢?大舅!大舅!你怎么老不來啦?”小鈴兒緊緊的往屋里跑。  “你倒是聽完了!你大舅等你半天,等的不耐煩,就走啦;一半天還來呢!”他母親一邊笑一邊說。  “真是!今天怎么竟是這樣的事!跟大舅說說李鴻章的事也好哇!”  “喲!你又跟人家拌嘴啦?誰?跟李鴻章?”  “娘啊!你要上學,可真不行,李鴻章早死啦!”從書包里拿出畫片,給他母親看,“這不是他;不是跟日本講和的奸細嗎!”  “你這孩子!一點規矩都不懂啦!等你舅舅來,還是求他帶你學手藝去,我知道李鴻章干嗎?”  “學手藝,我可不干!我現在當級長,慢慢的往上升,橫是有做校長的那一天!多么好!”他搖晃著腦袋,向他母親說。  “別美啦!給我買線去!青的白的兩樣一個銅子的!”  吃過晚飯小鈴兒陪著母親,坐在燈底下念書;他母親替人家作些針黹。念乏了,就同他母親說些閑話。“娘啊!我父親臉上有麻子沒有?”  “這是打哪兒提起,他臉上甭提多么干凈啦!”“我父親愛我不愛?給我買過吃食沒有?”  “你都忘了!哪一天從外邊回來不是先去抱你,你姑母常常的說他:‘這可真是你的金蛋,抱著吧!將來真許作大官增光耀祖呢!’你父親就瞇壇瞇壇的傻笑,搬起你的小腳指頭,放在嘴邊香香的親著,氣得你姑母又是惱又是笑。——那時你真是又白又胖,著實的愛人。”  小鈴兒不錯眼珠的聽他母親說,仿佛聽笑話似的,待了半天又問道:  “我姑母打過我沒有?”  “沒有!別看她待我厲害,待你可是真愛。那一年你長口瘡,半夜里啼哭,她還起來背著你,滿屋子走,一邊走一邊說:‘金蛋!金蛋!好孩子!別哭!你父親一定還回來呢!回來給你帶柿霜糖多么好吃!好孩子!別哭啦!’”“我父親那一年就死啦?怎么死的?”  “可不是后半年!你姑母也跟了他去,要不是為你,我還干什么活著?”小鈴兒的母親放下針線嘆了一口氣,那眼淚斷了線的珠子般流下來!  “你父親不是打南京陣亡了嗎?哼!尸骨也不知道飛到哪里去呢!”  小鈴兒聽完,蹦下炕去,拿小拳頭向南北畫著,大聲的說:“不用忙!我長大了給父親報仇!先打日本后打南京!”“你要怎樣?快給我倒碗水吧!不用想那個,長大成人好好的養活我,那才算孝子。倒完水該睡了,明天好早起!”  他母親依舊作她的活計,小鈴兒躺在被窩里,把頭鉆出來鉆進去,一直到二更多天才睡熟。  “快跑,快跑,開槍!打!”小鈴兒一拳打在他母親的腿上。  “喲,怎么啦!這孩子又吃多啦!瞧!被子踹在一邊去了,鈴兒!快醒醒!蓋好了再睡!”  “娘啊!好痛快!他們敗啦!”小鈴兒睜了睜眼睛,又睡著了。  第二天小鈴兒起來的很早,一直的跑到學校,不去給先生鞠躬,先找他的學伴。湊了幾個身體強壯的,大家蹲在體操場的犄角上。  小鈴兒說:“我打算弄一個會,不要旁人,只要咱們幾個。每天早來晚走,咱們大家練身體,互相的打,打疼了,也不準急,練這么幾年,管保能打日本去;我還多一層,打完日本再打南京。”  “好!好!就這么辦!就舉你作頭目。咱們都起個名兒,讓別人聽不懂,好不好?”一個十四五歲頭上長著疙瘩,名叫張純的說。  “我叫一只虎,”李進才說:“他們都叫我李大嘴,我的嘴真要跟老虎一樣,非吃他們不可!”  “我,我叫花孔雀!”一個鳥販子的兒子,名叫王鳳起的說。  “我叫什么呢?我可不要什么狼和虎,”小鈴兒說。“越厲害越好啊!你說虎不好,我不跟你好啦!”李進才撇著嘴說。  “要不你叫卷毛獅子,先生不是說過:‘獅子是百獸的王’嗎!”王鳳起說。  “不行!不行!我力氣大,我叫獅子!德森叫金錢豹吧!”張純把別人推開,拍著小鈴兒的肩膀說。  正說的高興,先生從那邊嚷著說:“你們不上教室溫課去,蹲在那塊干什么?”一眼看見小鈴兒聲音稍微緩和些,“小鈴兒你怎么也蹲在那塊?快上教室里去!”  大家慢騰騰的溜開,等先生進屋去,又湊在一塊商議他們的事。  不到半個月,學校里竟自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永不招惹人的小鈴兒會有人給他告訴:“先生!小鈴兒打我一拳!”“胡說!小鈴兒哪會打人?不要欺侮他老實!”先生很決斷的說,“叫小鈴兒來!”  小鈴兒一邊擦頭上的汗一邊說:“先生!真是我打了他一下,我試著玩來著,我不敢再……”  “去吧!沒什么要緊!以后不準這樣,這么點事,值得告訴?真是!”先生說完,小鈴兒同那委委屈屈的小孩子都走出來。  “先生!小鈴兒看著我們值日,他竟說我們沒力氣,不配當,他又管我們叫小日本,拿著教鞭當槍,比著我們。”幾個小女孩子,都用那炭條似的小手,抹著眼淚。  “這樣子!可真是學壞了!叫他來,我問他!”先生很不高興的說。  “先生!她們值日,老不痛痛快快的嗎,三個人搬一把椅子。——再說我也沒畫她們。”小鈴兒惡狠狠的瞪著她們。“我看你這幾天是跟張純學壞了,頂好的孩子,怎么跟他學呢!”  “誰跟卷毛獅……張純……”小鈴兒背過臉去吐了吐舌頭。  “你說什么?”  “誰跟張純在一塊來著!”  “我也不好意罰你,你幫著她們掃地去,掃完了,快畫那張國恥地圖。不然我可真要……”先生頭也不抬,只顧改綴法的成績。  “先生!我不用掃地了,先畫地圖吧!開展覽會的時候,好讓大家看哪!你不是說,咱們國的人,都不知道愛國嗎?”“也好!去畫吧!你們也都別哭了!還不快掃地去,掃完了好回家!”  小鈴兒同著她們一齊走出來,走不遠,就看見那幾個淘氣的男孩子,在墻根站著,向小鈴兒招手,低聲的叫著:“豹!豹!快來呀!我們都等急啦!”  “先生還讓我畫地圖哪!”  “什么地圖,不來不行!”說話時一齊蜂擁上來,拉著小鈴兒向體操場去,他嘴直嚷:“不行!不行!先生要責備我呢!”  “練身體不是為挨打嗎?你沒聽過先生說嗎?什么來著?對了:‘斯巴達的小孩,把小貓藏在褲子里,還不怕呢!’挨打是明天的事,先走吧!走!”張純一邊比方著,一邊說。小鈴兒皺著眉,同大家來到操場犄角說道:“說吧!今天干什么?”  “今天可好啦!我探明白了!一個小鬼子,每天騎著小自行車,從咱們學校北墻外邊過,咱們想法子打他好不好?”張純說。  李進才搶著說:“我也知道,他是北街洋教堂的孩子。”“別粗心咧!咱們都帶著學校的徽章,穿著制服,打他的時候,他還認不出來嗎?”小鈴兒說。  “好怯家伙!大丈夫敢作敢當,再說先生責罰咱們,不會問他,你不是說雪國恥得打洋人嗎?”李進才指教員室那邊說。“對!——可是倘若把衣裳撕了,我母親不打我嗎?”小鈴兒站起來,撣了撣身上的土。  “你簡直的不用去啦!這么怯,將來還打日本哪?”王鳳起指著小鈴兒的臉說。  “干哪!聽你們的!走……”小鈴兒紅了臉,同著大眾順著墻根溜出去,也沒顧拿書包。  第二天早晨,校長顯著極懊惱的神氣,在禮堂外邊掛了一塊白牌,上面寫著:“德森張純……不遵校規,糾眾群毆,……照章斥退……”  載一九二三年一月《南開季刊》第二、三期合刊旅行老舍把早飯吃完了,還不知道到底吃的是什么;要不是老辛往他(老舍)腦袋上澆了半罐子涼水,也許他在飯廳里就又睡起覺來!老辛是外交家,衣裳穿得講究,臉上刮得油汪汪的發亮,嘴里說著一半英國話,一半中國話,和音樂有同樣的抑揚頓挫。外交家總是喜歡占點便宜的,老辛也是如此:吃面包的時候擦雙份兒黃油,而且是不等別人動手,先擦好五塊面包放在自己的碟子里。老方——是個候補科學家——的舉動和老舍老辛又不同了:眼睛盯著老辛擦剩下的那一小塊黃油,嘴里慢慢的嚼著一點面包皮,想著黃油的成分和制造法,設若黃油里的水分是一·○七?設若擱上○·六七的鹽?……他還沒想完,老辛很輕巧的用刀尖把那塊黃油又插走了。  吃完早飯,老舍主張先去睡個覺,然后再說別的。老辛老方全不贊成,逼著他去收拾東西,好趕九點四十五的火車。老舍沒法兒,只好揉眼睛,把零七八碎的都放在小箱子里,而且把昨天買的三個蘋果——本來是一個人一個——全偷偷的放在自己的袋子里,預備到沒人的地方自家享受。東西收拾好,會了旅館的賬,三個人跑到車站,買了票,上了車;真巧,剛上了車,車就開了。車一開,老舍手按著袋子里的蘋果,又閉上眼了,老辛老方點著了煙卷兒,開始辯論:老辛本著外交家的眼光,說昨天不該住在巴茲,應該一氣兒由倫敦到不離死兔,然后由不離死兔回到巴茲來;這么辦,至少也省幾個先令,而且叫人家看著有旅行的經驗。老方呢,哼兒哈兒的支應著老辛,不錯眼珠兒的看著手表,計算火車的速度。  火車到了不離死兔,兩個人把老舍推醒,就手兒把老舍袋子里的蘋果全掏出去。老辛拿去兩個大的,把那個小的賞給老方;老方頓時站在站臺上想起牛頓看蘋果的故事來了。  出了車站,老辛打算先找好旅店,把東西放下,然后再去逛。老方主張先到大學里去看一位化學教授,然后再找旅館。兩個人全有充分的理由,誰也不肯讓誰,老辛越說先去找旅館好,老方越說非先去見化學教授不可。越說越說不到一塊兒,越說越不貼題,結果,老辛把老方叫作“科學牛”,老方罵老辛是“外交狗”,罵完還是沒辦法,兩個人一齊向老舍說:  “你說!該怎么辦!?說!”  老舍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睛,擦了擦有氣無力的說:“附近就有旅館,拍拍腦袋算一個,找著那個就算那個。找著了旅館,放下東西,老方就趕緊去看大學教授。看完大學教授趕快回來,咱們就一塊兒去逛。老方沒回來以前,老辛可以到街上轉個圈子,我呢,來個小盹兒,你們看怎么樣?”老辛老方全笑了,老辛取消了老方的“科學牛”,老方也撤回了“外交狗”;并且一齊夸獎老舍真聰明,差不多有成“睡仙”的希望。  一拐過火車站,老方的眼睛快(因為戴著眼鏡),看見一戶人家的門上掛著:“有屋子出租”,他沒等和別人商量,一直走上前去。他還沒走到那家的門口,一位沒頭發沒牙的老太婆從窗子縫里把鼻子伸出多遠,向他說:“對不起!”  老方火兒啦!還沒過去問她,怎么就拒絕呀!黃臉人就這么不值錢嗎!老方向來不大愛生氣的,也輕易不談國事的;被老太婆這么一氣,他可真惱啦!差不多非過去打她兩個嘴巴才解氣!老辛笑著過來了:“老方打算省錢不行呀!人家老太婆不肯要你這黃臉鬼!還是聽我的去找旅館!”  老方沒言語,看了老辛一眼;跟著老辛去找旅館。老舍在后面隨著,一步一個哈欠,恨不能躺在街上就睡!  找著了旅館,價錢貴一點,可是收中國人就算不錯。老辛放下小箱就出去了,老方雇了一輛汽車去上大學,老舍躺在屋里就睡。  老辛老方都回來了,把老舍推醒了,商議到哪里去玩。老辛打算先到海岸去,老方想先到查得去看古洞里的玉筍鐘乳和別的與科學有關的東西。老舍沒主意,還是一勁兒說困。“你看,”老辛說:“先到海岸去洗個澡,然后回來逛不離死兔附近的地方,逛完吃飯,吃完一睡——”  “對!”老舍聽見這個“睡”字高興多了。  “明天再到查得去不好么?”老辛接著說,眼睛一閉一閉的看著老方。  “海岸上有什么可看的!”老方發了言:“一片沙子,一片水,一群姑娘露著腿逗弄人,還有什么?”  “古洞有什么可看,”老辛提出抗議:“一片石頭,一群人在黑洞里鬼頭鬼腦的亂撞!”  “洞里的石筍最小的還要四千年才能結成,你懂得什么——”  老辛沒等老方說完,就插嘴:“海岸上的姑娘最老的也不過二十五歲,你懂得什么——”  “古洞里可以看地層的——”  “海岸上可以吸新鮮空氣——”  “古洞里可以——”  “海岸上可以——”  兩個人越說越亂,誰也不聽誰的,誰也聽不見誰的。嚷了一陣,兩個全向著老舍來了:“你說,聽你的!別再耽誤工夫!”  老舍一看老辛的眼睛,心里說:要是不贊成上海岸,他非把我活埋了不可!又一看老方的神氣:哼,不跟著他上古洞,今兒個晚上非叫他給解剖了不可!他揉了揉眼睛說:“你們所爭執的不過是時間先后的問題——”  “外交家所要爭的就是‘先后’!”老辛說。  “時間與空間——”  老舍沒等老方把時間與空間的定義說出來,趕緊說:“這么著,先到外面去看一看,有到海岸去的車呢,便先上海岸;有到查得的車呢,便先到古洞去。我沒一定的主張,而且去不去不要緊;你們要是分頭去也好,我一個人在這里睡一覺,比什么都平安!”  “你出來就為睡覺嗎?”老辛問。  “睡多了于身體有害!”老方說。  “到底怎么辦?”老舍問。  “出去看有車沒有吧!”老辛拿定了主意。  “是火車還是汽車?”老方問。  “不拘。”老舍回答。  三個人先到(www.lz13.cn)了火車站,到海岸的車剛開走了,還有兩次車,可都是下午四點以后的。于是又跑到汽車站,到查得的汽車票全賣完了,有一家還有幾張票,一看是三個中國人成心不賣給他們。  “怎么辦?”老方問。  老辛沒言語。  “回去睡覺哇!”老舍笑了。  載一九二九年三月《留英學報》第三期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一封家信 老舍:一塊豬肝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東區LG吹風機吸力減弱推薦》
雲林斗六戴森 v7拖頭清潔推薦》 dyson吸塵器送修的流程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台中北屯戴森 v6吸塵器故障推薦》 戴森維修服務的質量如何保證?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快速響應

arrow
arrow

    e67f7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